帐号   密码     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
    

中国诗人论坛|永远年轻的诗歌论坛|中诗网|中国诗人网|中国网络诗歌的源头

搜索
查看: 12651|回复: 87

诺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9 22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这是放大后的我爱的美丽的花,和醉外宝贝赠予的美丽纱巾,她不知道,当我决定接受它放她重回自由天宇时,我是忧伤的,也是怀恋和不舍的。我不知晓这些花的名字,这些与她送我哈达同色系的小情绪,我会一直将它们珍藏在心底,凭她象尾鱼样偶尔游过我,转尔不见。只是,那时我曾允诺她,有一天我会戴上它拍几张片片送给她,因此在这里,祝福我的醉外宝贝永远幸福快乐!






晚词说,晚词说,玄,我至今不识你庐山真面目.唉!那么就傻忽忽地闪出来给她瞅个够罢~



这张拍摄在昆明陆军讲习所内的小照片,它记述了太多往日精魂的文学气脉,那朦胧的,旧色的光影使每一个经历它们的人心醉。玫瑰儿说:“怎么将你拍变形了呢?”他不知道,那时节截屏下来的它,变形的不是我,而是那个时代和跨时代误区的纠正。毛蛋儿说:“这张里的我象妈妈。”我告诉他:“那么,你叫我额娘”言毕窃笑
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发表于 2010-2-9 22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:victory:,,,,沙发,,,,呵呵,,,玄宝贝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9 22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,,,,沙发,,,,呵呵,,,玄宝贝
飞肥 发表于 2010-2-9 22:27


一~溜烟~坐~地下~哭去了~
发表于 2010-2-9 22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好人美字雅~
原本俺是沙发的,结果又重新打字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9 22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好人美字雅~
原本俺是沙发的,结果又重新打字~
美有罪 发表于 2010-2-9 22:34


不妨事,我在下面垫着呐~
发表于 2010-2-9 22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玄宝贝,你那么一说,我也很想念醉外了。她也送了我一条丝巾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0-2-9 22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玄宝贝最喜欢紫色,醉外送的丝巾戴在你脖子上,特别好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9 22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玄宝贝最喜欢紫色,醉外送的丝巾戴在你脖子上,特别好看
蓝蓓 发表于 2010-2-9 22:41


嗯嗯,想念下~~~~~
发表于 2010-2-9 22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玄字玄人玄  俺稀饭玄 稀饭 玄味:103)
发表于 2010-2-9 23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见到玄子的庐山真面目了啊,,,,
发表于 2010-2-10 11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甜到心死。:lol
发表于 2010-2-10 12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目光杀人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206号

[中国诗人论坛] ( 豫ICP备11003363号-2

GMT+8, 2019-1-16 22:52 , Processed in 1.154402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