帐号   密码     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
    

中国诗人论坛|永远年轻的诗歌论坛|中诗网|中国诗人网|中国网络诗歌的源头

搜索
楼主: 年微漾

中诗品诗录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25 18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认真学习呢。
:)
发表于 2009-12-29 10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诗评与诗同样的精彩哦!
发表于 2009-12-30 22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,学习问好
发表于 2010-1-3 23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已经深了,能看到你的文章,感到很欣慰
发表于 2010-1-6 13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个~嘿嘿,小年,俺到此一游~;P
发表于 2010-1-6 13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年哪去了呢,找你呢。
蓝蓓 发表于 2009-12-20 23:43


嗯,就是就是嘛,要说过年,也早过完了呢?
发表于 2010-1-11 18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,学习问好
发表于 2010-2-9 23:3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久不见年兄,哪里去了呢,,,,
发表于 2010-2-11 16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学习。。
发表于 2010-4-8 10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评不如其诗,简慢了
发表于 2010-8-22 14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好作品!赞
发表于 2011-1-11 14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学习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206号

[中国诗人论坛] ( 豫ICP备11003363号-2

GMT+8, 2019-1-20 03:28 , Processed in 1.185602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